00.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莊體育場第五入口處的兒童遊戲區,也是小可樂愛玩的名單之一。

↓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復興路口,即是第五入口,路邊皆有機車和汽車停車格。復興路上有便利商店和餐廳等等,機能相當好。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 在中華路這側停車,順便捲起你的袖子,愛心不要吝嗇,捐血吧!

05.JPG
↑ 從第五入口進去,沿著右側步道就會走到兒童遊戲區。上圖為小可樂愛玩的~欸,暫且稱它為海盜船好了。寬大的繩網是其特色。

06.JPG
↑ 背面還有一個更高的繩網。

07.JPG
↑ 從側面看。

08.JPG
↑ 小可樂攀爬背面的繩網,此時1歲11個月又17天。合照紀念一下。

09.JPG
↑ 登頂後從上面丟落葉下來...

10.JPG
↑ 這是裡面的攀岩坡,小可樂正從上面趴著滑下。

11.JPG
↑ 遊戲場靠近體育場第五入口方向的遊具。

12.JPG
↑ 遊戲場靠近田徑場方向的遊具。

13.JPG
↑ 遊戲場搖搖樂。

14.JPG
↑ 從遊戲區往田徑場。

15.JPG
↑ 呼呼呼!別跑啊~媽媽追不上妳啦!

16.JPG
↑ 田徑場旁的司令台上去就是旅客服務中心和洗手間,也可以通過司令台去第六入口處的兒童遊戲區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 Google地圖之第五入口兒童遊戲區。


交通資訊:
一、大眾運輸
 【 捷運 】
  搭乘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往迴龍方向,至『O18新莊站』1 號出口下車,沿著中華路步行至復興路口即抵達第五入口。
  或下捷運後轉公車960,站牌捷運新莊站(新莊郵局)往泰山方向,到站牌新莊田徑場(中和里)下車抵達第五入口。

 【 公車 】
  新莊田徑場(中和里):960,299,616,805,820,藍18,F202,內科通勤11。

二、自行開車
 【 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 】
  下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接新五路,續行中環路,於新泰路左轉後至復興路左轉到中華路口即為新莊體育場第五入口。

 【 北二高速公路(國道3號) 】
  北二高速公路,下中和交流道接64快速道路,下新莊交流道直走思源路,至復興路左轉,到中華路口即為新莊體育場第五入口。

三、停車場開放時間:24小時
 【 新莊體育館地下停車場 】或【 歐特儀路邊停車場 】:$20/小時。

 

文/可樂媽 2018.6.6
照片造訪日期:2018年3-5月

點我看>第六入口處的兒童遊戲區
http://colamomy.pixnet.net/blog/post/205131516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