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得滿頭大汗的小可樂。

三重疏洪道在2018年4月啟用了「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可樂爸是為了啟用當天4/1有親子台姊姊們的表演想去看(死性不改),我才知道有一個特色遊戲場在我家附近可以玩!
地點就在捷運三重站這邊,但這邊因為是疏洪道,沒有遮蔽物,後來熱到中暑...  夏天還是晚上再來這裡比較好玩啦!
汽機車可以停在疏洪東路一段靠近捷運三重站這邊,對面河堤有樓梯可上下,至於推嬰兒車和自行車可以從左邊無障礙坡道上下喔。

圖文合成01.jpg

圖文合成02.jpg

圖文合成03.jpg

圖文合成04.jpg

圖文合成05.jpg

圖文合成06.jpg

圖文合成07.jpg

圖文合成08.jpg

圖文合成09.jpg
這兒有大約七米高的水管圓弧溜滑梯、磨石子碗公滑梯、滑梯、攀爬網、攀爬塊、攀爬繩與立體浮球、立體攀爬球與旋轉盤等遊具設施。

圖文合成10.jpg

圖文合成12.jpg

圖文合成13.jpg

圖文合成14.jpg

圖文合成15.jpg

圖文合成16.jpg

圖文合成17.jpg
假日人非常多,建議平日來較佳,夏天艷陽高照要記得帶足防曬用品、或晚上再來更好。疏洪道這邊只有流動廁所、一兩台流動攤車,沒甚麼後援補給,水和點心要自己帶夠。
小小孩要注意『立體攀爬球』,中間的立足點非常小,且設施很硬,兩歲小可樂在中間時被大孩子一推擠就掉下來,頭朝下東撞西撞跌到底,哭得淅瀝嘩啦,直接打包回家了。
不過整體來說很適合讓大孩子們來放電,旁邊草地很多人搭帳篷野餐,騎自行車看風景也很愉快。

開放時間:06:00-22:00

【如何前往】(擷自官網)

捷運

路線1: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線,由A2三重站1A出口出站;
路線2:搭乘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由三重站1號出口過疏洪東路,越過堤防抵達。

公車

搭乘227、264、640、986公車,至「捷運三重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三重交流道>右轉三陽路>右轉疏洪東路>8號越堤道>疏洪一路>幸福水漾公園。

個人建議可以停疏洪東路一段靠近捷運三重站的停車場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可樂媽
照片日期:2018年5-6月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