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夏恩昌隆幼兒園試讀紀錄

201910

*純屬私人感受,個人心得僅供需要找幼兒園的家長參考。

夏恩試讀.JPG

Day1

試讀第一天可能太累了,中午不肯睡睡袋,放學後在餐廳一直對我大吼大叫,然後就在餐廳睡著了。

 

Day2

早上進門時大哭,只好由老師抱進去。午睡時願意躺睡袋了但是不停啜泣,老師問她要不要起來陪老師(老師是學生睡午覺時才吃飯),她起來陪老師後就沒哭了。後來老師說要到櫃臺打電話,她還叫老師要記得回來~老師說她今天就沒有午睡了。

除了老師要求的餐碗餐袋,我還給她多帶一個便當袋去,因為之前在別家試讀時,餐碗餐袋又濕又臭地回來,超噁。所以老師中午來電時我還特地要求老師把髒碗放另一個乾淨的袋子。不過這兩天回家時餐碗看起來滿乾淨,老師說一到校就會把餐碗全部拿出來,用餐後要求學生自己把碗擦乾淨再放回餐袋裡。太好了!隔天我就不需多帶第二個餐袋了。

我向園長詢問正式報名的學費金額,她說要等老師下課討論教材進度,上完的就可以不用買,確認好再告訴我明確的費用。太好了!能省則省!

 

Day3

放學回家,小可樂每次尿尿都先跑來跟我“報告”,我告訴她在家裡可以自己去上廁所不需要跟大人講。她竟然還抱怨:「家裡好無聊。」

@@ 媽媽傻眼。看來學校太好玩了喔?XD

 

Day4

放學後,小可樂說她在學校會哭哭。
我說:「可是今天上學沒哭啊。」
可樂:「有啊!我有啊!」非常堅持。
媽:「是喔,我沒看到呀。」
可樂:「妳有哭嗎?」
媽:??
可樂:「妳在家裡有哭嗎?」

我快笑翻了。女兒真的很可愛,在學校想念媽媽,還會反過來希望媽媽也想念她呢。小班中師似乎對小可樂的情緒安撫得不錯。不過她說其他同學都沒哭,這幾天早上和放學時間也都沒看到其他學生哭泣,感覺學生情緒都滿穩定。不像前一家試讀的時候,每天早上都是哭聲遍野……

 

Day5

試讀第一天開始就有流鼻涕,過了五天還是沒好,放學後帶去看醫生發現已有稍許中耳炎了幼兒園團體生活容易互相傳染感冒,本來有感冒的就更難好。試讀這週隔壁中班腸病毒停課,連小班班上都有人中A型流感,媽媽好驚恐~

整週上下來還ok,除了學校有腸病毒停課讓我比較擔心以外,沒有甚麼問題。姊妹們安慰我,進幼兒園前幾個月都要有掛鼻涕的心理準備~ 好吧!我已經把病毒崩和酒精都準備好了!!

 

*純屬私人感受,個人心得僅供需要找幼兒園的家長參考。

文/可樂媽
2019.11.27


上一篇:
夏恩昌隆幼兒園參觀心得
http://colamomy.pixnet.net/blog/post/217068651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