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吃貨媽媽,決定要來記錄親子友善的餐廳

平日來到義式屋古拉爵Grazie,餐廳提供兒童椅和兒童餐具,在媽媽看菜單時還迅速奉上畫紙及鉛筆給小可樂畫畫,讓媽媽可以專心點平日午間套餐。
這次點的是主餐【瑪格麗特比薩】Margherita Pizza$158,再加$158套餐(湯選1/開胃料理選1/義大利麵或飯或比薩選1/飲料選1)。

DSC_2585-01.jpeg

平日客人較少,可以輕鬆地讓孩子慢慢吃飯,而且餐點很快就送上來了。這次開胃菜點新出的【烤醃燻究好豬佐義式香草油】Roast Pork with Herb EX.V Oliv。好吃!沒有太複雜的味道,小可樂也捧場吃了不少。

DSC_2588-01.jpeg

DSC_2590-01.jpeg

湯品選擇的是【牛肝菌奶油濃湯】Creamy Porcini Soup,濃郁的菇類奶油湯,小可樂自己吃了一半。

DSC_2591-01.jpeg

噹啷!主餐比薩上桌囉,上桌時店員會現場為您切比薩。店員一離開,小可樂就把整盤比薩拉到她面前 怕她燙到,我還是先放一片在她碗裡就好。

DSC_2598-01.jpeg

 

DSC_2599-01.jpeg

乖乖吃完,最後當然是喝飲料囉!親子都可以喝的【蘋果奇異果汁】Kiwi & Apple Juice,解膩又促進消化,均衡營養!

DSC_2594-01.jpeg

這一餐母女倆都吃得開心又飽足,非常推薦想帶孩子悠閒吃美食的親子來享用!它還有兒童餐的選擇喔!
義式屋古拉爵
https://www.grazie.com.tw/
分店資訊
https://www.grazie.com.tw/store
餐點資訊
https://www.grazie.com.tw/menu/overview#food=2&meal=3

文/可樂媽 2019.1.8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