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66.JPG
(↑ 新莊化成公園,面向思源路128巷 )
這個小公園,隱藏在重劃區豪宅及Mazda車廠巷內。在小可樂更小一點的時候,來玩的次數僅次於頭前運動公園,因為平日白天幾乎沒人,溜滑梯看起來也比較新。可能是因為小,沒有洗手間,所以來的人很少。兒童遊樂設施屬於罐頭型遊具,這組較特別的是下方的小隧道,是前篇華江公園及頭前公園沒有的。

DSC_1573.JPG

DSC_1577.JPG

DSC_1587.JPG
(↑ 小可樂溜塑膠溜滑梯時常靜電,變成爆炸頭 XD )

DSC_1583.JPG
(↑ 中間有個弧形帳棚區)

DSC_1585.JPG
(↑ 背對思源路128巷的入口)

DSC_1569.JPG

擷取.PNG
(↑ google地圖上的化成公園)

 

DSC_1596.JPG
(↑ 頭前國小428運動會,傳聖火囉。本照片已獲當日導護老師許可上傳)
今天(04.27)剛好遇到新莊頭前國小為隔天運動會宣傳,邀請鄰里們一同來觀賞運動會的演出!小可樂看呆了。

DSC_1599.JPG
(↑ 頭前國小428運動會,在化成公園等待的同學接過聖火,繼續往下一站頭前公園前進囉。本照片已獲當日導護老師許可上傳)
可惜隔天可樂媽要帶小可樂回娘家,不在新莊。各位有在新莊的朋友4.28(六)有空可前往頭前國小觀賞表演唷!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公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成街/思源路128
Ubike:設置中(本文
107.4.27

/可樂媽
2018.4.27


補充:

此公園較適合機車族前往,附近若要找適合幼兒的午晚餐可吃思源路"すき家SUKIYA",化成路"貴族世家",中原路"錢都涮涮鍋"、"千葉火鍋"。如果不需要兒童餐椅的話,在地人較常去思源路另一頭福壽街覓食,想省錢的話也可以吃化成路的便當店就好!此區工廠多,工人多,便當店也超多!個人推薦"新鴨庄"、"吉野烤肉飯",傳統小吃推薦化成路x幸福東路口的豬腸冬粉。若你像可樂媽偏好早上帶小孩去公園,可以選擇去化成路靠近復興路的"Q Burber"吃早午餐,乾淨寬敞有兒童餐椅,還有電視,爸媽可以悠閒地好好吃早餐!

"Q Burber"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1號。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