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新莊副都心的塭仔底溼地公園。

01.jpg
↑ 造型涼亭。

02.JPG
↑ 迎賓廣場。

03.jpg
兒童遊戲區。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 據說是夏天會有噴泉的池子。現在是乾枯的狀態~

09.JPG
↑ 公園外圍。

10.JPG
環湖步道。原想慢慢散步的,無奈小可樂似乎對陰暗的步道感到焦慮不安一直哭鬧,只走了一小段就繞出來了。

11.JPG
塭仔底溼地生態池。從較外圍處拍,因小可樂哭鬧所以沒有更好的視角。

12.JPG

13.JPG

1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莊塭仔底溼地公園

地址:新北市中華路三段與昌和街交叉口(昌平國小旁)

大眾運輸:

一、捷運
桃機捷運新莊副都心站,走新北大道四段右轉中華路三段,公園位在左手邊。

二、公車
頭前庄或新埔捷運站下車請轉搭,918公車 於中華中原路口下車,813、257公車於中原路下車。
617公車於中華中原路口下車、615公車於中原路下車,下車後,走中華路三段(往五股方向),遇到昌和街口右轉,便會看到白色頂棚的『小廣場』。


本次早上時段造訪,看到在公園靠中華路和富貴路旁至少停了3台早餐車,以後來野餐不用費心準備啦,哈哈!
如果要在附近吃午餐的話,副都心大部分是新成屋和規劃中的建地,有點荒涼,開車族可以到中原路上吃錢都涮涮鍋或千葉火鍋,或者中華路一直往南走到幸福路就有很多小吃囉!推薦機車族吃幸福路上的"客家小炒",炒飯、快炒類都不錯,小可樂最喜歡鮭魚炒飯!座位在路邊騎樓沒冷氣,但是好吃,夏天還是很多人一邊吹著電風扇的熱風,一邊噴汗、大口吃炒飯(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41號)。

 

文/可樂媽
造訪公園日期:2018.05.09

 

arrow
arrow

    可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